归档AO3:Ida_Alberta

 

【论坛体】【姜钟】有司徒和道可道大大的粉吗?交个旁友

  • ABO设定

  • 怀孕梗有

  • 主钟会王弼,活在对话里的姜维

  • 真姜钟且慢热 伪钟王钟 伪邓钟

  • 人多且杂,大部分是路人

  • 私设如山,自娱自乐,注意避雷

--------------------------------------

 

德汉大学>天命馆BBS>茶余饭后>新手村

 

【萌新报道】有司徒和道可道大大的粉吗?交个旁友

 

1L——楼主——

这儿大一人文城规,西校区大德理工。有大大的书友吗?有大大的cp粉吗? //////激情求同好!今天有谁去了淮洛会展中心的签售会,酷爱发图让我嫉妒一下

 

2L——东吴水军——

前排出售马扎、火把、烧烤架、孜然、朱然

 

3L——江东红——

火钳刘明,江东牌打火石你值得拥有!哪里不热点哪里!弹药工程学子倾情推荐

楼上友军小心陆老师的火折子

 

4L——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我去了我去了!(挥手)在茫茫人海和一众大佬中一眼相中司徒大大,

虽然戴了口罩和帽子但小辫子还是好瞩(ke)目(ai)图如下。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这儿大一政治行政,坐标北校区,握个爪呗

拿到了道可道的签名有点飘嘿嘿嘿,为大佬疯狂打call

emm借楼问一下有陈思先生的迷妹吗

 

5L——大德熊猫基地——

>2L 江东卖的是什么鬼2333

 

前排出售羽扇、的卢、武侯酿、诸葛菜

欢迎学妹加入人文城规!!新生门牌号在这里,扫一扫加入地旅大家庭

【二维码】

 

6L——人间不值得——

哇小学妹,鲍照吗鲍照吗?

话说陈思大大好像是文院老老老前辈来着,好耳熟

 

7L——毕业七年的老阿姨——

哈哈陈思大大是文院的扛把子之一,我还在文院玩泥巴的时候学长就发表了一摞文章了。现在好像留校任教了呢。

 

8L——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真的吗?!求名字

 

9L——???的楼主——

>6L太丑了不爆照

 

好有趣,同求!

 

10L——真是个小机灵鬼——

>8L 抢令君的课全看脸,求一下隔壁郭嘉说不定还能帮你一把

>9L 小学妹大方点嘛,以后咱都是一家人了

 

是文学院的曹植老师,顺便建议搜索《感甄赋》

 

11L——凤凰文学院同窗会——

更正楼上。应该搜索《洛神赋》

雷区蹦迪,小命不保

以及,文学院的优秀创作者还有很多哦,更多大佬等待大家发现。

 

12L——毕业七年的老阿姨——

9102年了曹子桓和甄学姐和曹子建不得不说的二三事还在说呢?老吃饺子可不好

 

13L——人间不值得——

哇?曹丕老师的老婆不是姓郭吗?

 

14L——毕业七年的老阿姨——

害,以前还有一种版本是:曹孟德与曹子桓与甄学姐与曹子建讲不清理还乱的二三事。别人家的事别乱管,当年丕少的大整顿太可怕了。

 

15L——凤凰文学院同窗会——

曹丕老师以前在院内规定严禁就某些事情搬弄是非,违令者甘蔗伺候。丕少在上,小心点昂。

 

16L——东吴水军——

>5L 敢卖红烧诸葛吗

 

东校区学子表示饺子不好吃。今天也有水军的小伙伴到场了,并要到了司徒大大的签名

【图片】

司徒的字真的漂亮,怎么说…潇洒俊逸 ?词穷中…

 

17L——江东红——

哈哈哈哈是策哥把二谋怎么了吗。(掏出我的大西瓜

 

18L——小乔流水人家——

嫂子颂一时爽,一直颂一直爽。

 

19L——霸王不别姬——        

楼上的都叉出去烧了。

 

20L——???的楼主——

别歪楼啊!嫂子颂什么鬼2333怎么校内师生关系那么混乱的吗?谁来解释一下上面的出现的人物都是谁??

 

21L——归去来兮——

昂,卑微文院小透明来挽尊,老爹曹孟德是文院教授,曹丕曹植是兄弟都在文学院任教,甄学姐是曹丕老师前妻,后来离异,至于洛神赋怎么被人附会成嫂子颂的,年代太久远,咱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但影响太大,曹丕老师下了封口令也止不住,但能确认曹植老师和甄学姐是清白的,所以不要乱讲了,BTW甄学姐和丕少好像都是a。

俺是道可道的小迷弟,小学妹来握个爪。4楼的照片糊得面目全非,司徒的眉眼咋还有点亲切。

 

22L——楼主——

原来以前还有这种事,双a好带感!!感谢学长,握爪握爪!学长莫不是见过司徒的真容?

 

23L——510620——

俺整到了司徒的签名!!之前司徒缓更的时候感觉生活暗无天日,咋地三两个月居然就完结还出书了质量还分毫不差,什么神仙大大!!俺也是西区大德的新生,楼主咱们抱团取暖吧otz

以及……有料???

 

24L——是瓜农不是瓜怂——

拿到司徒签名+1

【图】

本来想和他合照,结果被他拒绝了嘤嘤嘤。但是靠近他的时候闻到了一点信香,让人安心,但是又有难以言喻威圧感啊…emmm我是个o,对信香较敏感,感觉像是a?

同大一萌新东校区音乐表演的,楼主还在会展中心附近吗??面个基不?

21楼明白人求多点瓜!

 

25L——!!!的楼主——

司徒莫不是a?我可以!!

在的在的!在国金中心!! 加个v

 

26L——姐妹——

我也可!+v

 

27L——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我也可以!!——有什么料???

 

28L——考研狗——

大一同学萌,暑假倒计时别玩飘了(´-ι_-`)

那么晚还不睡呢?楼上的小朋友,单独出去很危险的哦。

 

29L——!!!的楼主——

姐妹们看私信二维码哦。我好快落明天早上我还在啦一起玩呀,不过晚上要赶8点的飞机回成都,走之前面个基嘿嘿。晚安各位!!希望帖子不要沉

 

30L——大德熊猫基地——

原来是同乡,德汉大学成都同乡会门牌号——【二维码】

 

31L——510620——

楼主晚安!!

 

32L——姐妹——

晚安姐妹。

 

33L——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晚安!!

 

34L——楼主已死——

我擦早间大新闻,凌晨0:29发生了什么???道可道发微博了!好像和司徒在开房!不是!在一间房!woc看司徒的后脑勺!姐妹们我吃的cp锁了 我死了。

【截图】

【截图】

 

35L——510620——

卧槽一大早那么劲爆。以及,道可道的自拍真可爱虽然只有半脸,求司徒正面真容!【老爷爷地铁看手机.jpg】

 

36L——姐妹们都可以——

已经快午间新闻了。大大们在…看书?文青的夜生活果然精致。

 

37L——瓜农不是瓜怂——

盲猜司徒杯子里的白色液体是特仑苏。求司徒真容的姐妹还是放弃吧,粉他那么久就没见过他鲍照,签售会能露出眼睛和小辫子的已经是最大尺度了,话说两位都是森系男孩吗好可爱,没想到有a穿森系宽款的衣裤能那么漂(ke)亮(ai)嘤嘤嘤好想撩x

 

38L——天命馆眼线——

楼上说话奇奇怪怪,盲猜他们是在会展中心隔壁的国金中心路灯书摊的小自习室促膝彻夜长谈

@傅粉何郎喝热面汤

@国风菌小号

脚动滑稽

 

39L——傅粉何郎喝热汤——

是王学长?

 

40L——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啥情况

 

41L——香港记者——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奔跑的鸡.jpg】

 

42L——香港记者——

居然不是我最快。@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妹妹你这手速绝对能抢到荀教授的课

 

43L——楼主活了——

???????

【揭棺而起.jpg】

 

44L——瓜农不是瓜怂——

捧起了我手中的瓜。前排出售冰镇西瓜

 

45L——510620——

>44L给俺整一个

 

46L——姐妹们都可——

>44L俺也一样

>42L是你发的字太多了

 

姐妹们组团吃瓜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国金中心六楼路灯书摊,一起冲浪围观【滑稽】

 

47L——楼主活了——

@天命馆眼线 真的是路灯书摊的自习室吗?

 

48L——天命馆眼线——

老司机了我。因该是最靠里的那间,空间最大还有墙壁涂鸦嗯,那里面书柜最下层还有五十度灰不用谢我。是不是清谈部的王学长我也不确定。

 

49L——楼主活了——

@510620 @姐妹们都可 @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瓜农不是瓜怂 好的姐妹们看私信。球球学长学姐爆料深挖(苍蝇搓手

 

50L——人间不值得——

这届学妹行动力好高啊。圣地巡礼了都,之前有料的人呢??不要踢完皮球就走了啊

 

51L——归去来兮——

一脸懵逼,哪位前辈来解释一下

 

52L——傅粉何郎喝热汤——

我是国风清谈部的,上面那个自拍有点(hen)像王弼学长,但之前没有关注过前辈在校外的动态,我也不确定,向内部人员求证中…

 

53L——在社团混吃打杂——

………………看样子和笔名是他没错了,之前他向我们透露过出书签售的事,但没听他说过在校外有个关系那——么好的a啊??【黑人问号.jpg】,不过王学长不是o的话,跟a在外独处也没什么太担心的了

 

54L——国风菌小号——

yep!国风学社清谈部前前前部长王弼学长,他人很好的!很好聊,喜欢辩论社交的看过来鸭!绝对不是清谈误国。话说他的校外生活和感情生活基本不对别人提起呢。

 

54L——归去来兮——

我爱的大大成了我的学长?

 

55L——考研狗——

回楼上,还疑似有了男a朋友

 

56L——归去来兮——

不是,我没有过那种想法啊,,我只是震惊。真的觉得司徒的眉眼对于男a来说挺秀丽的,可能在哪次书展或哪里有过一面之缘罢哈哈不清楚…………我改提前祝99吗?国风学社社员内部交流基本都是学术相关嗯…私生活不见得大佬们公开谈论过。

 

57L——傅粉何郎喝热汤——

毕竟八卦是真空谈误国,而且校外的活动或私生活属于个人隐私嘛…楼上小老弟估计在梦里见过司徒,搞不好是神交(bu

 

58L——瓜农不是瓜怂——

不是文学院是宝藏吧怎么有那么多大佬

 

59L——楼主死了!!!——

大大成了我的学长!!!*&%@!%#………这个学校藏了多少大佬求告知,我要挨个视奸!(危险发言

 

60L——二直后援会——

画院表示不服

 

61L——月英老师我爱你啊啊啊——

诶嘿嘿画院也有——还会画本子

@绵绵思远道 @神笔麻袋

 

62L——绵绵思远道——

我不是我没有!楼上的,我看你ID比较危险,小心被祥瑞【黄豆微笑】

 

63L——人间不值得——

这话题转的好快,话说马岱不是老师吗

 

64L——510620——

拉老师来论坛真的没问题??

 

65L——大德熊猫基地——

马老师人很好的,很会和同学打成一片

 

66L——真是个小机灵鬼——

深入交流还能给你的创作提供技术支持

 

67L——为师娘打call——

>62L改了【捂脸哭】诸葛老弟放过我

 

68L——二直后援会——

麻袋出品必属精品。看以前论坛的本子贴就知道了,马赵玄亮二直甄月等等这些cp当年都是他们画院带出来的,麻袋功不可没,拿他哥和云妹开刀简直是不留情面233几个本子畅销三个校区,因为本子里大德校区的cp经常搞双a所以经常被人认为大德全是基【捂脸哭】

 

69L——真是个小机灵鬼——

午餐也是吗?

 

70L——毕业七年的老阿姨——

楼上不要太作死,不怕王异学姐沿着网线削你吗?

 

71L——天命馆管理员——

网络非法外之地,校内严禁传播涉嫌人身攻击、侮辱、暴力血腥、淫秽色情等信息,违者封杀,查明后记大过处分。在此先做个提醒,请适度讨论。

 

72L——吃饱喝足的楼主——

大德全是基卧槽哈哈哈哈像我这种b去到那是没a要了么?还是bo抱团bb互助??23333午餐是什么?好吃吗?看楼上楼上上感觉好严肃的样子。

和姐妹们在书摊短暂小聚!!这里的蛋糕巨好吃!真正的实惠。真的是最里面那间自习室呀诶嘿嘿真的找到了五十度灰不过是在书架顶。合照【图片】

 

73L——姐妹们都可以——

牛奶只有加热的才能用马克杯orz,昨天司徒的牛奶杯可爱煞我,以及这儿的空调好冷,长衣热饮不过分,养生男孩真可爱/////。同问午餐是什么??

 

74L——毕业七年的老阿姨——

原文叫无惨…这个年纪的小年轻血气旺盛嘛,就经常会拿同学作幻想之类的,不知道谁画了些针对某些同学或老师的工口漫,不分男女和第二性,题材经常是轮x强制暴力之类的,看过就算了,但就是有人用网络乱传,结果越搞越大影响很不好,甚至在一些帖子里看到同学的照片就会有人喊无惨,思索着这么多年怎么还有人喊。

 

75L——考研狗——

憨批年年有,成天在别人帖子底下喊的那些家伙简直精虫上脑,恶心得不行。所以楼主不公然爆照是对的√

 

76L——510620——

太过分了8。

 

77L——王异vs马超——

所以当年王异学姐率先举报了部分能查明的参与者包括画院的一些人,事关校风校纪所以当时就被校方压下去了,很多东西在那段时间表面上销声匿迹了,还一直在有啊……

 

78L——楼主——

这样啊…人在江湖行,身不由己啊,被别人随意侮辱太恶心了。

 

79L——瓜农不是瓜怂——

>77L 贵ID很有特色,不怕他两一起削你233

 

80L——王异vs马超——

不怕,头铁

 

81L——真是个小机灵鬼——

王马也是双A

 

82L——为师娘打call——

楼上的好烦啊,王异有男友的好吗

 

83L——王异vs马超——

赵昂为何举起了菜刀

 

81L——葡萄美酒夜光卑——

那啥打搅一下…潜水仔偷偷冒个泡,我在机场,好像看到了王弼学长和司徒大大…【图片】离得太远只能照个背面,我已经很努力地对焦了,辨认一下

 

82L——瓜农不是瓜怂——

哇这身高,司徒好像还没王学长高

 

83L——楼主正兴奋得一批——

Wtffff!矮攻很好吃的好不好!!快快跟上去看正面!我现在就去机场!!!等等我!!

 

84L——姐妹——

他们莫不是穿的汉服,好仙啊

 

84L——在社团混吃打杂——

啊,果然国风社的就是不一样,司徒是有小辫子吗?脑袋后面的那一条

 

85L——葡萄美酒夜光卑——

有小辫子的(超可爱——),我已经很努力的赶上去了,他们一拐进了贵宾休息室,果然是有钱人,刚才安检走的都是特殊通道,贫穷的微笑【黄豆微笑】坐标T2航站楼二楼43号登机口前面的星爸爸,快来姐妹我也是去成都的不过是下午5点的机。

 

86L——楼主——

打的飞来的路上!!

 

87L——葡萄美酒夜光卑——

啊,一个航空公司的,姐妹川航的吗?

 

88L——楼主——

对啊!!升级头等舱来来得及吗??俺也想去贵宾休息室

 

89L——葡萄美酒夜光卑——

诶我可以!我天改签还要一笔手续费,这下是真的没钱了,但还是能进休息室昂,看到了。

 

90L——楼主——

我擦我改不了,我好羡慕嘤嘤嘤,就一张正面照求求你

 

91L——姐妹——

求求你

 

92L——510620——

Ballballyou

 

91L——归去来兮——

俺也……

 

92L——真是个小机灵鬼——

莫不是私生饭追星现场?我猜司徒宠妻,为爱一掷千金

 

93L——葡萄美酒夜光卑——

【图片】

 

94L——楼主!!!!——

哇!!什么精致男孩,单身久了看个a都眉清目秀(有点奇怪

但可爱就是正义!!!

我叒死了

姐妹我可能跟不上你了,堵车了。

 

95L——天命馆眼线——

@国风菌小号

 

96L——归去来兮——

!!!我天——

 

97L——傅粉何郎喝热汤——

卧槽。是他。

 

98L——510620——

惊了又有瓜吃?!

 

99L——瓜农不是瓜怂——

我他吗社保!!prprpr

我要没生意做了放过我吧

 

100L——香港记者——

占个100楼很吉利。所以姜伯约老师这是绿了的意思吗?原谅色果然大德特色。

 

101L——顶天立地一米六——

潜不下去了。楼上你别乱搞大新闻啊!士季只是和王弼关系很好而已,绝对没有到绿了姜伯约的地步!

 

102L——楼主???——

什么什么???

 

103L——瓜农不是瓜怂——

看来司徒不是校友就是校友的朋友啦?

 

104L——葡萄美酒夜光卑——

不要太大动作求求你们我不想暴露otz

 

105L——凤凰文学院同窗会——

恭喜你们又找到了一位大大


106L——楼主死了——

所以有人介绍一下司徒大大吗?他和王弼学长还有上面说的姜伯约老师是什么关系啊?

 

107L——国风菌小号——

果然要掉码,学长钟会,曾任学生会副会长,国风学社书画协会前前会长,社里还挂着学长抄写的《洛神赋》欢迎来观摩学习哦。和王弼学长是好友,目前应该博士毕业了吧。

 

108L——中世纪教会——

以及,他不是a

 

109L——楼主死了——

看着好年轻啊!博士!大佬果然是大佬啊

 

110L——是瓜农不是瓜怂——

不是a!卧槽那我闻到的是……

 

111L——不,路人不知——

是姜伯约的啊。(吐瓜籽

 

112L——510620——

!那个姜伯约是大德的姜维老师吗?请问他的课好抢吗?还有更大的瓜??

 

113L——大德熊猫基地——

看样子楼上是新能工程的旁友?赵云老师和姜维老师的课都很热门哦!毕竟大德枪花组迷妹迷弟一大堆,抢课嘛嘿嘿还是看网速啦

 

114L——考研狗——

啊,好久以前还有什么“子元的左眼”“邓艾的玫瑰”之类的称呼,原来倒贴了呜呼。我乖乖读书去了。

 

115L——楼主——

所以司徒在校内是个怎么样的人啊,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116L——姐妹——

同问

 

117L——瓜农不是瓜怂——

 

119L——510620——

>113L是的,不用给我推新生群了我已经加过了谢谢

 

卧槽楼上,孤儿。

 

120L——姐妹——

恶意太深了点吧

 

121L——???的楼主——

老哥太激动了吧?是和钟会学长有过节吗…

 

122L——傅粉何郎喝热汤——

118楼的老哥突然激动也是有原因的,钟会对嵇康学弟还有夏侯玄前辈的事做过的事就没必要旧事重提了,现在也没法说什么,,王弼为人也清高,人以类聚嘛。想吃瓜的自行去论坛找记录好了,和司马兄弟关系好就是能为所欲为啊(望天

邓艾真惨。

还有钟会居然没穿牛仔裤,之前见他爱穿修腿的裤子卧槽那美腿简直惨绝人寰,我也想要。

 

124L——司马包子铺——

那些会儿不是事后有澄清吗?事情也没有闹太大吧,老哥们都冷静一下。

 

125L——人间不值得——

邓姜钟三角就算了,邓艾不是空间信息的吗?怎么和钟会有专业上的瓜葛? 

 

126L——懵逼的楼主——

我天这已经是818的范畴了吧…害怕

 

127L——510620——

卧槽这是什么修罗场?姜老师为爱打架这他妈是真的吗?

 

128L——姐妹——

这…信息量好大,怎么突然蹦出来这么多知情人士??

 

129L——香港记者——

卧槽管理员手好快,123楼和118楼都被和谐了。

 

130L——换个ID继续high——

楼上的是你太慢了。

 

131L——换个ID继续high——

>125L之前同为司马懿弟子,那么多人本硕博连读的就只有一个,不是钟会还能轮到谁?

司马师的王佐司马昭的子房就很厉害了,借学生会之手搞出来的事怎么澄清也只能到一定程度,当时校内怎么就没破伞打网扫黑除恶。邓艾姜维为了他争起来跟乡巴佬互掐似的,都不知道哪天都被钟会当抹布男抛弃掉。

 

132L——天命馆管理员——

楼上的仁兄口嗨够了吗,造谣、人身攻击够你喝两壶,818也要遵基本法,等着记大过吧。

 

133L——顶天立地一米六——

哎呀哎呀,之前他确实捅出过些篓子,不过要处理的都处理了。邓姜两人有点过节是真的,但是姜伯约真没跟邓艾动过手,至于邓艾有没被抹布,咱也不敢问【笑哭】。所以不必再提了,凉了几百年的冷饭再炒也没意思。

 

134L——姐妹——

我靠我傻了。

 

135L——510620——

在粉丝堆里说黑料不是明摆着找骂是干什么【呕.jpg】

 

136L——已经傻掉了的楼主——

那…就先结束掉这个话题好吗?(摆出楼主的尊严)还有先不要艾特本尊好吗otz我不想暴露。

 

136L——葡萄美酒夜光卑——

姐妹们先停一下讲点开心的,我在飞机上了,我看到两人登机并在头等舱并排坐,我觉得就算不是官配也可,好甜…座位离得不是特别远情况我会持续跟踪,好的不说了我关机先。

 

137L——楼主——

竟然和你同一班机,再次嫉妒,为什么不是我。话说这两人的资料卡上不都显示本地人吗,去成都作甚啊

 

138L——不,路人不知——

姜维住成都,辅嗣作陪护【滑稽】

 

139L——天命馆管理员——

@给我认真起来 来管管?

 

140L——给我认真起来——

子上…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141L——不,路人不知——

元姬…公闾……【可怜巴巴】

 

142L——瓜农不是瓜怂——

陪护是什么操作贴身保镖角色扮演play这他妈是又是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求姐妹来多点情报@葡萄美酒夜光卑

 

143L——510620——

竟然觉得这种类ntr的操作有点甜美。

 

144L——真是个小机灵鬼——

芜湖~私生饭出动~!

 

145L——510620——

@真是个小机灵鬼 您就歇会吧,别一边抖机灵一边做道德警察还坚持追贴了

 

146L——楼主——

四点多到机场干等3个多小时好累,我也上飞机了,姐妹们等会见。

 

147L——葡萄美酒夜光卑——

>142L 其实我第一性别男,哈哈没想到吧。

 

老子双脚着地了哈哈哈,几块糖分享一下

头等舱公务舱被帘子隔开了,偶尔几次帘子被拉开勉强能看到两人在码字,居然是在演草纸上手写的那种,貌似都喝白开水emmm然后就是睡觉,王学长还帮钟学长掖了一下毯子。他们椅子还能180度平躺,羡慕。【贫穷的泪水】

刚刚拿托运行李的时候,全程王学长帮拿。就几张画质好些,想要的看私信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148L——瓜农不是瓜怂——

没想到没想到,姐妹居然变兄弟,多谢老哥。齁死了,感觉王学长比男友还男友,太暖了8!我觉得他们之间肯定又一曲【一万个舍不得】。还有姜老师不来接一下机的吗。

 

149L——姐妹——

哇,睡眼惺忪的司徒,绝版写真,不可外传嘿嘿嘿

 

150L——510620——

当然不能外传【滑稽害怕】为什么不是姜老师做陪护啊

 

151L——非常道——

>137L 去四川旅游顺便采风√

>142L 感情真的是道不明的东西,姑且叫他社会主义兄弟情吧哈哈哈

>148L 其实没有什么舍不得的。已经在姜前辈的车上了

 

其实之前已经收到不少私信了,刚才士季给我发了网址才打开来看,感谢学弟学妹们的关注与厚爱,问题可以尽管问哦!

 

152L——510620——

是…道可道大大!不!王弼学长!!被本尊翻牌了啊啊啊啊!!这辈子值了!已经上了姜老师的车♂车了【滑稽】

 

153L——瓜农不是瓜怂——

神仙大好人诶!!真的什么都能问吗!!司徒大大会缓更到什么时候啊,会停更吗嘤嘤嘤

 

154L——归去来兮——

为什么说没有什么舍不得的时候甚至能品出一丝忧伤,司徒原来一直在视奸这个贴!也不冒个泡otz莫名羞耻。

 

155L——永纵一壑——

>150L 伯约工作忙。

>153L 尽管问,但不一定回答。可能缓更一年多,目前只能尽量保证更速稳定,后面可能会很慢,但不会停更。

>154L 我和辅嗣是正经朋友。没有一直,我说了我不是a,你们不想暴露我也不想,不然就会少很多乐趣,看118楼的小兄弟就就很有趣。

>147L 私传照片只有零次和一万次。

>131L 以前的事我为此表示歉意,但事后我也辞退了,该处理的都在当时处理完了。我和邓艾是和平分手,他转修空间技术的选择是他本人兴趣使然,此后我们在学术上面没有干系,又何必再把感情问题和学术问题混在一块讲?他和伯约的私人恩怨早已经解决,我们之间不曾存在三角关系,也未曾有过像你说的那样“乡巴佬互掐”。敢在公共场合出言不逊,愧对你在德汉大学接受的高等教育。

 

156L——瓜农不是瓜怂——

哇……这语气好强悍好酷啊,是钟会学长吗……emm希望论坛里面不要戾气那么重就好了。。。被连着翻牌两次,无比荣幸了。是社会主义兄弟情我的cp也锁了! 

 

157L——姐妹——

所以姜老师是忙着养家咯,在老家也忙着工作呀!

 

158L——510620——

大一瑟瑟发抖,人无完人,孰能无过,希望都能怨消恨解…所以108楼是大大的小号,姜老师不行呀,怎么说也要陪着男朋友吧

 

159L——不,路人不知——

姜维作为难得一见的体贴好男人已经为家庭和事业鞠躬尽瘁了,明明钟家那么好条件姜维又不想入赘,但现在omega那么金贵,奶粉钱又那么贵,以后想过舒服日子累些是必须的,不过姜维真的把士季照顾得很好 

 

160L——给我认真起来——

你儿子都比你少话讲。

 

161L——顶天立地一米六——

昭哥,士季下过封口令的。

 

162L——不,路人不知——

嘛,反正是迟早都要知道的事,结婚了也不说,之后这孩子也得跟着隐姓埋名咩

 

163L——姐妹们!——

奶粉钱!“这孩子”!所以说,司徒是养生男孩是有原因的是吗

 

164L——真是个小机灵鬼——

大大变太太。还是个宝贝o

 

165L——香港记者——

所以说这个大新闻也用不着我来搞了

 

166L——510620——

我是不是该说喜得贵子?!那钟学长请尽情缓更拖更停更!!!

 

167L——姐妹都可——

恭喜恭喜~!&%¥%#@¥*&!!!酷爱扶我进棺材!

 

168L——归去来兮——

原来姜伯约老师已经结婚了,还和我粉的大大的好友还有孩子了【汪的一声哭出来.jpg】恭喜恭喜抹泪

 

169L——瓜农不是瓜怂——

哇那王学长对钟学长的照顾不要太周到,好暖好甜【流泪】

 

170L——葡萄美酒夜光卑——

>155L 对不起我错了!!不私发了。

 

嗯其实刚刚等行李的时候有看到钟学长把罩衣往腹部拢,当时以为可能是冷气太大了,现在感觉好幸福

 

171L——我能抢到香令的课吗——

恭喜恭喜!!!好……好幸福!


172L——大德熊猫基地——

原来嫂子是钟学长www恭喜恭喜,话说我们都没吃到喜糖!!!

 

173L——神笔麻袋——

让伯约补回来 @幼麟永远是幼麟

 

174L——永纵一壑——

>170L 你下辈子可以做狗仔队的显微镜。

>173L 他在开车,日后再说

 

@不,路人不知  谢谢昭哥哪壶不开提哪壶【黄豆微笑】

 

175L——刚落地楼主——

卧槽发生了什么!!刚刚开机就那么劲爆吗??!我他马这辈子值了!!(语无伦次中)日♂后再说是认真的吗??!!

 

——此贴已锁定,不可回复——

 

自娱自乐的俗套沙雕文,真的是又长又慢热,结尾仓促很抱歉

欢迎抓bug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